4D初體驗,來看愛麗絲是不錯的選擇(笑)
小小的冒險刺激,動作配上3D電影,就像身歷其境的感受。


第二集依然是原班人馬演出(開心,安海瑟威神正啊啊啊)


中間完全沒有冷場的機會,老少咸宜ㄟ~~~~
每一個小細節完全的不馬虎,連配音員都是大有來頭!(想知道?自己Google哈哈哈)














好吧,開始介紹今天的電影,相信第一集的迷們都已經冒險完了?體會過了帽客跟愛麗絲的瘋狂。

三年後的愛麗絲儼然成為一位遊歷各國的女船長,不再是當初懵懂的少女。

再一次回到魔鏡的世界,帽客生病了!生了一種所有人都覺得荒謬的病:帽客的家人沒死。

是阿!越來越嚴重…看來只有愛麗絲可以拯救最好的朋友!

唯一的辦法就是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真的能改變未來嗎?




他,是時間。一個很特別的人,亦正亦邪,唯有擁有他最珍貴的東西,才能回到過去,拯救帽客的家人。

也意外撞出了紅后與白后分裂的原因,但,愛麗絲能改變什麼?




時間走阿走,只是證明 既定的事實,不論多努力改變,終究會繞回原點。
如此而已,
其中最有感觸的事,有一幕愛麗絲為了不要讓紅后因白后的關係撞到頭,而去介入原本注定好的事情,
擋了這個意外,卻馬上發生下一個意外,又回到了原本的結果。

愛麗絲原本想,只要不要讓紅后跟白后決裂,或許紅后就不會唆使空龍毀掉帽客全家。




紅后依然心狠手辣。




憑著愛麗絲的努力與勇敢,終於在歷經整個夢境差點毀掉的不安上,
成功拯救了帽客一家。
(超催淚的阿,家人!)






勇敢承認錯誤,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可能在對方身上留下記號。
坦白是一種勇氣,一種足以幫助你面對任何處罰的力量。


用來形容皇后姐妹太適合了,有時候只需要一句道歉,一個懺悔,就沒有後面一連串的事情,還能贏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回到現實的愛麗絲,依然勇敢作夢,只是這一次,加上了她媽媽~~(欣慰)


愛麗絲終於可以體會,當初時間所告誡她的,回得到過去,改變不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鏡夢遊2 電影影評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