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jpg

 

 

12號上映,於是趁著12號的空檔偷偷選了一個人沒這麼多的電影院看了3D

沒錯,就是3D..太有臨場感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內有劇透,慎入~~~

 

 

 

 玩命關頭8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玩命關頭8」的預告了吧?
這一次的賣點就是唐老大背叛了一直以來相信且摯愛的家人們,
那麼,他們該如何面對這個背叛?
究竟是什麼原因能夠讓把家庭放第一的唐做到如此地步?

 

f3.jpg

 

故事要從 唐與莉蒂在古巴度蜜月的時候說起....

這次的故事採倒序的方式,一開始也是用尬車的方式做開頭,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玩命關頭的劇組為了拍攝,將整個劇組搬去古巴了,很辛苦,可是效果真的沒讓人失望(因為美女很多?!)

 

至於尬車精彩細節,就留給大家去電影院細細品嚐,
鏡頭便轉到了這次電影的重點「電磁砲」只要一啟動,所有關於「電」的產品都會失效,
這對任何國家軍事上面必定造成極大的影響。
某次唐在古巴的街頭意外遇到一位神秘女子-賽芙,給了唐看了手機以後,
唐便決定加入反派,對抗「家人們」...
正當大夥合作奪下電磁砲時,哈柏卻慘遭唐反將一軍,等於正式宣布背叛這個團隊。
可是沒有交代究竟唐看了什麼,
而唐只能任由擺佈。

 

為了聯手抓住唐,這次戴克蕭與哈柏聯手,也為這個團隊注入了一份信心,當然啦,看到這裡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戴克蕭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呢?
但從他跟哈柏的嘴炮來看,其實他人並不壞~
整個玩命關頭系列除了唐有頭腦有實力,我對戴克蕭也有一部分的欣賞,不僅身手敏捷,頭腦也是一級棒,這恰巧是哈柏所沒有的(我不是說哈柏沒頭腦,只是個人看的角度不同,當然哈柏的軍事頭腦是不差的)

電影也提到其實戴克蕭並不是有意與唐他們為敵,純粹為了弟弟(忠實粉絲應該都知道,他以為弟弟是被唐害死的,才有後面一系列的故事)後來得知真相,其實許多誤會都解開了,簡單來說,歐文蕭會這麼慘,全拜賽芙所賜,有了共同敵人,自然也有一心。

 

f5.jpg

中間許多動作場面,還是要親自到電影院觀看才會特別有感,在此慎重道歉,因本人國文造詣不太好,用文字可能無法敘述這中間的刺激

團員們必須走遍全球,合力拯救可能造成的大災難並帶回唐老大。

影片中間,終於揭曉了唐叛變的原因,如果有看的人應該還記得 伊蓮娜 ,曾是唐短暫的前女友,生下了可愛的寶寶,還來不及告訴唐,便被抓走了,也才有了今天的故事。為了保護寶寶及伊蓮娜,唐不得不唯命是從,因為「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

賽芙聯合唐奪走了天眼(想知道天眼是什麼的朋友,請重溫上一集) 並利用監視鏡頭給唐下達命令,這次的任務是強奪國防部長手上的核彈密碼。過程我就先掠過了,還是請大家去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就在執行任務的途中,唐利用車子怪怪的要求修車開起引擎蓋擋住監視鏡頭,正巧一台貨車開過來擋住任何能反光監視唐的鏡頭,唐跑去找了一位女士 瑪格達萊妮·蕭。

 

(就是兩位蕭先生的老母)

f2.jpg

 

還記得電影一開始他們在古巴尬車的人吧?

唐一向都是拿車當賭注的,可是這次他贏了並沒有收走對方的車,車主為了感謝他,喬裝的送貨員掩護唐,就這樣,一切都配合得很完美,證明了在高壓環境下,保持冷靜的思考行為是很重要的,這點唐真的做得很好。

 

在某一次大家就快抓到唐搶到電磁砲後,遇到了戴克蕭跟莉蒂,唐對戴克蕭開了幾槍以後,便去追莉蒂,但由於不忍對莉蒂下手,雖然最後電磁砲還是在唐的手上,可是也因為不忍心,讓伊蓮娜慘遭賽芙爆頭(這一幕看了很虐心,也不得不配服唐老大的演技真是好到爆炸)

情緒近乎崩潰的唐知道下一次絕對不能放水,否則下一個被爆頭的就是她兒子了(話說他兒子真的好口愛)

 

 

後來,賽芙最後的目標是軍事用的潛水艇,並要求唐帶著電磁砲讓整個軍事基地癱瘓,白靄靄的雪地,都是整個秀場

此時,賽芙的基地忽然闖入兩名不速之客~~~~

竟然是戴克蕭跟歐文蕭!? WHAT?!

看到這裡我也很驚訝,但心裡又覺得好爽 但電影並沒有太多歐文蕭的鏡頭,主要是唐請戴克蕭幫他救兒子,這樣唐才能無後顧之憂的阻止賽芙。其實唐去找戴克蕭的母親時,就有了要戴克蕭詐死的計畫,成功的騙到了賽芙,卻沒想到還是讓賽芙逃跑了(這很明顯就是為了下一集做準備阿!!)

 

最後不但成功阻止核彈的發射,也成功的讓淺水艇爆了!

 

個人覺得缺點大概是電影後得知真相時並沒有交代為何歐文蕭還活著,只有詳細說明戴克蕭詐死,是我覺得挺可惜的地方,還有賽芙只簡單輕鬆的從飛機讓跳下去逃跑,也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可能期待會有一點打鬥阿什麼較勁方式之類的)

 

還有一點要提出來的是哈柏跟唐在這一集成功詮釋了好父親的角色,覺得可愛又溫馨

 

這一集刺激場面沒少,溫馨的戲也穿插得剛剛好,可以調整整個戲的節奏,不會讓整場電影節奏太快,讓觀眾都來不及消化又跳到下一個鏡頭,是我覺得很值得看的一部。

 

 

 

 

 

 

 

純屬個人觀後感想,每個人觀點不同,請斟酌,感恩~

圖片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關頭8 電影影評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