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b27dc3-584a-9f81-0d46-86782d95cd02.jpg

 

其實我情人節那天就看了....只是一直都太忙了

 

到底誰才是支配者?

「束縛」的定義,不知道各位是如何看待的?
老實說這次並沒有很想看,比較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以下簡稱格雷)屬於情慾劇情居多,個人比較沒有太大的興趣。

由於是免費電影票,加上想看的已看完(惡靈古堡最終章)還有這次的主題曲是我最愛的男歌手贊恩與泰樂絲合唱的,想說還是看一下,看與第一集差別在哪裡,ok正題開始。

 

劇情描述格雷再度找到安娜之後發生的事情,提到格雷小時候的創傷,還有如何學習「愛人」不再只是「做愛」,學著控制心裡的那股慾望,慢慢回歸到正常者的角色。
學著「信任」和「坦承」,有時候試著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才能有效的與身邊的人溝通,找出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去解決困難!


最終的改變,格雷得到自己想要的,也明白「沒有什麼比失去摯愛更可怕。」

於是,格雷改變自己,並向安娜求婚,一開始安娜並沒有馬上答應,直到某次格雷出差時直升機發生意外,格雷並沒有回來,安娜才明白格雷對她的重要性,並答應了格雷的求婚.....

 

4.jpg

 

電影一開始就以格雷小時候的創傷開頭,這點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就會知道,因為第一集只有稍微提起為何格雷會有這樣的舉動、思想,然後把伏筆留到第二集揭曉。

 

這次情慾鏡頭時間短,但分別穿插在電影中,這點我很喜歡,畢竟我是個容易疲勞的人,過程中音樂可以完全彌補比較空洞的氣氛,但這也是缺點,畢竟這次的故事性沒這麼強烈,
可以完全的讓觀眾掌握大部分的劇情。

 

當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內心戲的部分,還有那種眼神,真的演的很到位,那種想要將對方狠狠的佔有、渴望了解直達對方的內心深處炙熱的眼神,都是能讓整部戲加分的地方!情慾不再是重點,更多的是救贖,從服從到支配不斷的在交替著,
角色不斷互換,讓這段關係漸漸變的穩定。

 

 

635216563445882624.jpg

 

預告演到曾經是格雷馴服者的一個女孩出現在安娜面前,這幕原本讓我很是期待,只可惜鏡頭出現的少,也沒刻意強調,但用一個「馴服者」與「被馴服者」的姿勢(一個站,一個則是跪坐在格雷面前),簡單明瞭的說明了女子和格雷的相處方式。
否則那個危險中帶刺激的氣氛抓的恰到好處!

 

其實第二集的伏筆,讓我有點期待第三集的出來呢!
關於母親的好朋友「伊雷娜」所說的那些關鍵字,似乎美好結局的背後還有很多值得去探討的地方,
而格雷是否能真正改變自己,不再只是一個需要很多「臣服者」的人,這都要等到之後才知道了,就讓我們期待吧!

 

煙火在夜空中綻放,有多少虎視眈眈的人覬覦著...似乎為日後的生活埋下一顆顆不定時的炸彈...

 

 

 

 

看完只是覺得
有錢就是任性哼哼

 

 

 支持正版好電影,也是給所有演員及參與電影的每一個人好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