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貴的寶藏是什麼?
也許,你花了一輩子在尋找的東西,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只是我們從沒有注意到。


這次電影融入了「百慕達三角洲」的元素,搭配大海,真是在適合不過了,片子一開頭,看到年幼的亨利費盡苦心,只為了見上父親一面,然而父親卻苦受詛咒,無法與家人團員。




(亨利父子初見面)



長大的亨利得知了傳說中的三叉戟可以解開任何詛咒,但需要傑克和羅盤的幫助。




(嚇死人的薩拉查船長)


傳說中,西班牙海軍—薩拉查船長,是名讓所有海盜都聞風喪膽的人,舉凡遇見他的海盜,沒人有辦法活著離開,直到遇見了年輕時的傑克船長,運用了智慧,






把薩拉查給永遠困在了「魔鬼三角洲」
然而,薩拉查多年來在海上苦苦追尋,為了就是遇見傑克能報仇雪恨,所以遇見的船隻總會留下一活口,帶口信。






(其實本尊帥帥der)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三叉戟」亨利、傑克、卡芮娜、哈克特…等人踏上了尋寶之路,
靠著卡芮娜的專業及亨利的膽識,一行人突破重圍,終於找到了能解開詛咒的寶物,
然而,這也解開了卡芮娜的一直以來的結…(就留給大家去電影院好好品嚐囉!)



其中一些亮點是卡芮娜,一個天才的天文學家,苦苦追尋一生的寶藏,其實早就出現在她的身邊。


搞笑部分當然少不了傑克船長的無裡頭還有小聰明(當然啦!他還是有他的實力在?),都讓整不片的緊張部分緩解了不少。


節奏也都掌握的不錯,讓人會心一笑又不偏離主題~

後面其實很感人,就在哈克特船長犧牲自己拯救他最珍貴的寶藏時,真的很感動!在粗曠的外表下,其實船員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他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
只是我們從未去理解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了解,一昧的指責他人的不是,
但真正遇上問題了,
我們是否還能處之泰然?

因為好像我們人一生苦苦追尋的東西在遠方,
卻忘記了停下腳步看看周圍,
其實最珍貴的,從未離開…


其實缺點就是整片常常有很多時候都離開了(尋找三叉戟)的這個部分,雖然讓觀眾很融入薩拉查船長跟傑克的恩怨這個部分,但主題還是(三叉戟)
幸好最後還是有回來,不算離題的太遠,都在能接受的範圍。









題外話:
哈克特船長 (傑佛瑞·洛許 飾演)
前陣子看了他主演的一部懸疑片
「寂寞拍賣師」






讓我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讓人不得不佩服,根本戲精阿!
喜歡懸疑片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給的評價普遍都很高哦!





請支持正版電影!
圖片皆網路取得,若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