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篇,來介紹這部號稱男版《安娜貝爾》的《托陰》吧!

 

  《The boy》

劇情描述一個女生要去應徵保母,《蘿倫科漢Lauren Cohan》飾演,

當她來到一個偏僻地區的豪宅,"孩子"的父母告訴葛瑞塔:「妳對她好,他就對妳好。」

當葛瑞塔見到孩子"布拉姆"時,噗哧的笑了,竟然是個娃娃?還要請保母?(以上我自己幫他們加的對白XD)

但夫婦仍然要求葛瑞塔遵守紙上的十條規定。

隨後夫婦便要遠行。偌大的房子只有葛瑞塔跟布拉姆,顯得格外詭異。

當然,正常人哪會理會布拉姆?葛瑞塔當然過著她的生活..但每當葛瑞塔違反規定,詭異的事情就會接踵而來...

讓葛瑞塔漸漸覺得不太對勁。

  

當然,恐怖片少不了用音效嚇人,但這部片總是嚇完以後又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片段,是還蠻值得去看的。

結局跟我想的差很多,並不會像大部分恐怖片都常常埋伏筆啊啊啊啊!

還蠻討厭的😅

 

常常我們用自以為是的愛去愛自己想要的人,卻忘記了這種愛是不是別人所渴望、需要的,

傷了自己所愛的人,再回頭彌補過錯往往已來不及。

 

看完就會明白為何要說這段話了。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託陰 電影影評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