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一下,十大禁片之一的索多瑪,
想當初,這部片可是花了我整整三天才硬著頭皮看完的。
現在一般影音店找不到完整版的了,網路上可能要特別找。
 
 
來源:維基百科

1944年,在義大利向同盟國投降以後,殘餘的法西斯主義份子在義大利北部的薩羅城集結為流亡政權。這個納粹傀儡政權由大總統、大法官、公爵和大主教四人(分別象徵政府,司法,貴族,宗教四種統治勢力)組成,掌控所有權力。他們各自娶了彼此的女兒作為接下來一連串荒淫行為的開始。在一些男性背叛者的協助下,他們在各地綁架了許多長相俊美的少男和漂亮的少女,並從中挑選出18人(男女各9人),送往位於瑪扎博多(Marzabotto)附近的城堡內,被迫遵守和進行四名統治者訂下的變態、荒淫的規定。每天在城堡內的四名中年妓女必須向其中一名統治者講述猥褻色情的故事,並且由少男少女來實際進行。

這部電影從挑選18名少男少女開始(地獄之門),講述了三天當中四位統治者逐漸加強的對這18位少男少女的凌辱和虐待,從普通的姦污凌辱(變態地獄)到強迫其中一位少女食用公爵的糞便,再到所有人的糞便大餐(糞尿地獄)。在第三天即將結束的時候,四位統治者處決了一些不合作的受害者,用刑的手段非常殘酷,包括剝頭皮,剜眼,割舌、燒男性性器官等等(血的地獄)。所有的反抗只帶來更多更大的痛苦,少男少女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因為反抗是完全不可能的。

儘管這部電影充斥著血腥和暴力,但其中也不乏寧靜安詳的段落,在種種不正常的畸戀和暴力脅迫的性行為之外,也有自發的純潔的愛情產生。

 

其實這部片的反差很大,寧靜與暴力,血腥與安詳。

 

所謂的保暖思淫慾用來比喻這部片在適合不過了,

當一切生活經濟得到滿足了,剩下就是精神上的滿足了,

權貴們利用關係,找來了許多未成年的少男少女去滿足內心渴望的私慾,

當然在那時候的年代,這種手法還是飽受爭議性,莫過於索多瑪是一部小說,是地下小說,沒有流傳在上面卻流傳在下面。

 

所以這部片有人給了它一個評價:

此生一定要看一次,但你不會想看第二次。

我這麼說,明白了吧?我真的不會想看第二次啊(抱頭

 

這麼變態的電影裸體是必備的,童男陪這些權貴玩起了變態遊戲,並且大搞同性戀。

 

舉辦變態婚禮。

還有這些童女,本該享受美好的青春,硬生生的把初夜獻給了這些變態的權貴。

沒有尊嚴。

這幕就是我三天才看完的原因,吃屎,

沒錯!

一部充滿暴力色情的電影,真的可以看。但我保證你不會想看第二次。

當然,許多留言紛紛擾擾,在此片上映的前夕,導演卻無故往生,聽說死狀很悽慘,是否因為電影的緣故,沒人知道。

也有許多人懷疑電影的真實性,拍攝的都是未成年的男女,是否對他們往後的生活造成影響?

 

 

 

當然,電影加了很多導演的政治傾向,所以還是保持中立的角度看會比較好,

擁有信仰的大大,千萬不要看,我怕您會中風。

沒有法治,規定的世界,是很恐怖的,所有人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殺人、強暴之類的,

沒有對錯只有想不想,這樣的世界,是否是我們想要的?

 

 

 

自由的定義,是值得深思的

arrow
arrow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