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鬼口水/鼻涕蟲/史萊姆
材料很簡單,以下我稱鬼口水
這是我自己親自用好多東西研發出來的(笑)


有在玩的朋友都知道,製作方法很多,材料百百種,
阿恩勾不是每個都適合新手上路=.=






我先從手邊有的材料開始:

沖洗液跟膠水
容器跟攪拌工具
因為第一次製作,膠水我就買兩個牌子我沒有打廣告喔

那就開始吧


膠水—適量
沖洗液—膠水量的三分之一
攪拌
結束
   






沒意外會獲得這顆!!


但經過我多次失敗的心得之一就是,製作這團,膠水的牌子很重要!

雄獅怎麼做都不成功,(不知道各位狀況如何)
我那團是使用利百代的膠水形成的。


之前還沒想過要分享這個,所以中間很多都沒拍到囧,
那我大概用文字帶過。





我連洗衣精都出動了!
也有另一種做法是洗衣粉加水,但我家沒有,不過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因為自己做的想加啥就加啥!







登愣!恭喜獲得乳白色液體一杯
至於像什麼就甭多想了乖~



中間我看影片,一模一樣的照做,還是無法成功,想來想去,可能也是牌子的問題。

還特別買生理食鹽水回來試,看是否是沖洗液的問題(一種上課都沒這麼認真的概念)
也買了超大瓶膠水(一次買小瓶很不划算阿!)



牙膏、沐浴乳、保麗龍膠(參考下面)





喔對啦,我沐浴乳是用多芬,因為我平常很少在洗多芬就拿來玩一下。





(圖:微疼)


為什麼明明照影片做了還是…失敗(跪)

然而我依然不死心的嘗試牙膏,一個牌子換過一個,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那麼多牙膏!一條是快用完拿來玩的,一條是之前買新的,另外一條是阿姨給的~

我剛剛說了,牌子很重要,前兩條都是黑人,只是口味不一樣,(但我沒有吃)

可是最後一條讓我挑戰成功了啊啊啊啊啊!








這牙膏是韓國進口的,聽說含蜂王乳什麼的還沒用過,
就先趕緊試試看我的鬼口水!

牙膏適量
膠水量1:0.5(或少牙膏三分之一及可)
攪拌均勻
就完成了!!!


所以前幾天搞了這麼久是殺小?!



喔對了,顏色部分可一起加也可以事後加,攪拌均勻就可以。



補充一下:

用牙膏製作黏度會偏高,可用嬰兒油抹在手上喲!
阿龘我用精油~(都老皮了用嬰兒油很怪)

另外也可用小蘇打粉取代硼砂!


攪拌會越攪拌容器越乾淨才是正確的喲!
(如下圖)
因為有一點黏性,拿來做清潔也是非常方便的!



YouTube內也許多教學影片,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自己去嘗試做看看,
適合閒人沒事找事做。









感謝您的捧場,咱們下次見,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萊姆 鬼口水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