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這次我不跟風, 不寫<復仇者> , 來寫篇 詐騙女神吧!

由安海瑟威及瑞貝爾威爾森 兩名看似答不上邊的聯合主演一場有趣的電影, 想必能更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吧?

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參雜著 騙局及笑料, 又帶點溫馨感人, 最後的結局來個翻轉, 大概是我覺得比較過癮的部分, 看安海瑟威飆演技,跟她女神的形象, 完全就是... 對 你們知道的

劇情簡單來說, 就是騙子A遇到騙子B 合體要騙 C, 結果發現 扮豬吃老虎 最後的贏家 才是C..

會不會太草草結束了?

 

1557574666-996348674_n.jpg

 

有趣的是, 電影中包含很多個國的口音及語言, 還有很多細節, 都能看到一等一女神大突破... 不管是表情還是口音, 我只能說電影的每一個人, 都下了很多的功夫,

個性迥異, 詐騙手法各有千秋, 有一天, 彼此闖進彼此的詐騙世界.... 並立下賭約,  她們必須用盡絕招、不計代價騙取一名天真的科技業億萬富翁(艾力克斯夏普 飾)的感情和金錢。

 

 

goods_019494_273294.jpg

 

 

裡面我喜歡安海瑟威的一點是, 她擅長抓住男人的弱點, 不論是英雄心理, 還是保護慾, 都詮釋得很棒!

而瑞貝爾用另一種特殊的詐騙手法, 也會讓人覺得: 這樣也能被騙? 男人恐怕是個傻子吧?  的想法 (笑)

 

 

4081742.jpg

「男人,都覺得女人比自己還笨」 這是本片我覺得最喜歡的一段話. 當然許多詐騙手法 ,也是圍繞在這句話打轉, 仔細看會發現, 一句話就能呈現....

 

 

20190508180127-c587b032df3e3ccef94072d759ada37d-mobile.jpg

 

直到,  艾力克斯夏普 的出現, 徹底翻騰了 女神們的世界.... 在安海瑟威的世界, 男人都是不可靠, 不可信的, 但在瑞貝爾的世界, 因為外型的關係, 覺得男生都是視覺動物, 與其被嫌棄 受傷, 不如反過來在他們身上撈點好處,

 

d4080990.jpg

 

 

 

結局瞞意外的, 但是可以預告, 是還不錯的結局, 不過, 個人覺得 很多時候笑點 都沒有到真正的幽默等級...

就是很標準普通的歐美梗, 個人覺得普通, 雖然還是有笑啦~

這部片 個人覺得, 與其去在意劇情怎麼發展, 不如好好的欣賞兩位女神飆演技 才覺得值回票價!!

 

題外話, 我真的很喜歡安海瑟威在裡面穿的每一套服裝..... 很有品味, 各位可以留意看看, 不管是氣質還是身材, 真的很棒! 

 

 

 

到底最後的結局會是如何?

各位就去電影院 好好欣賞吧!!!!

送給 不想看復仇者, 又不知道看什麼片的你們~~

   

  

 

    

最後, 請支持每一位辛苦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 請支持正版, 拒絕盜版! 

最後, 請支持每一位辛苦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 請支持正版, 拒絕盜版! 

最後, 請支持每一位辛苦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 請支持正版, 拒絕盜版!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arrow
arrow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