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很短暫,但卻想努力記住所有關於妳的事情。


有許多時候,喜歡一個人聽音樂,聽妳過去喜歡的每一首歌曲。

不斷的讓我失去我自己,懦弱的依賴,卑微的挽留,


直到好多年過去了,我依然想妳。


沒有人能夠取代,那藏在心裡最深處的秘密。


我們都知道,其實妳並沒有忘記我,而我也是。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面對彼此的成熟,已經不一樣了,
可是我們都會比以前好,

比以前珍惜。


七年過了,她走了,
妳始終在,
曾給的傷口,
都因想念而癒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下戀歌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