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醬
我回來了(燦笑)
 
哦這次要介紹什麼咧
 
 
皂美田 手工皂 
 
 
 
天然無香精,而且洗起來不乾澀啊啊,以下就來隆重介紹
 
 

 
 
可愛小編還親自寫字,超用心的,
郎客阿!!!
老闆&廠商就是要找這種大心的!



 
這些是商品介紹,還有說明,都很詳細,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去挑選適合的手工皂。



 
 
 
 


 
 
 
 
 剛收到包裝就非常尬以惹
某恩丟!我非常喜歡簡單環保的包裝♻️,
收到的是  秋季限定-新鮮左手香手工皂(既然是要健康,成分當然不可少,很重要的嘛!)
100%無農藥左手香與植萃(左手香,蘆薈)
冷壓苦茶油 (環境特殊不易栽種,

冷壓橄欖油  (泡沫持久,不論在冷水熱水中都可以發揮適合肌膚的洗淨力,是手工皂不可缺少的原料之一。)

玄米油 (保濕,泡沫持久,但保存期限短)

葡萄籽油 (含豐富維他命,清爽易被皮膚吸收)

椰子油  (含豐富的飽和脂肪酸,但單用洗淨力強,會乾澀)

NaOH
 
無香精,手沖咖啡去角質皂
 
有機咖啡&粉
天然植萃

苦茶油 

橄欖油 (豐富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保濕修護皮膚,適合做洗髮、嬰兒皂)

玄米油 (含蛋白質、維生素等)

葡萄籽油 (抗氧化,保濕效果好,適合敏感、暗瘡、粉刺肌膚使用)

椰子油 (起跑力好,清潔強)

NaOH 


 
 
 
 
 
 
 
 
上面的圖很可愛ㄟ
小編還貼心的附肥皂袋跟使用方式(是體貼我們這些生活白癡嗎?),哈哈哈
好啦,藍厚,我就先使用去角質咖啡皂
裡面真的有咖啡渣內☕️
 
 
 
 
 
雖有顆粒,但超級溫和
用完手變超古溜的
可是今天不用身上,因為沒人幫我拍照啊啊啊啊啊(回音
港覺就是洗完澡可以叫男噴油或腦公直接躺在床上等妳惹
 
 
 
 
 
 
 
 
 
 
 
 
 
 
 
 
 
 
 
 
可以忽視黑眼圈咩?
 
 
可愛的秋季限定款左手香手工皂
 
 
 
 
 
 
 
 
未洗洗顏中
 
ㄟ泡泡其實很綿密der
啊嗯勾是還要洗手擦乾拿相機,泡都平了不說,臉都綠惹
(好啦不開玩笑了)
泥砍勘!變der好細緻,
 
 
其實較天然的東西,起泡力不一定很好,跟有添加的東西是不一樣低~
天然的東西也比較沒有那麼香,但香而不膩^^
 
 
 
 
 
 
 
 
 
 
皂美田還有一點值得推薦的是,
 
味道跟保濕
我試過幾個大品牌,也是天然(據說)但洗完臉很乾,不保濕,港覺冬天洗臉會碎成皮變成屑屑啊⋯⋯
 
但是,這款左手香手工皂,完全不會乾澀,而且,還口以洗身體,真是一皂在手,省很多,又天然,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剛剛我有說,泡泡持久度對吧!
其實我全部拍完,大約過惹25分鐘以上⬆️
這樣的持久度俺非常滿意(好像怪怪的-.-?
 
 
 
 
 
 
 
 
 
 以上純屬分享,不一定適用每一種膚質,購買前請先做詳細的詢問優~




皂美田有機蔬果手工皂坊
(02)2577-6853
www.only1soap.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