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LDawH0s4FJALSXYbmZ-703x1000.jpg

改編自 勇士漫畫的一部英雄電影。

主要敘述一名士兵 雷 在一次任務過程中意外身忙,進而被帶往一處生物研究公司RST當實驗品。

並以「血衛」重生。

 

1_AdtFUG163vo0vMnvYtPF7Q.jpeg

 

主要是 血液裡有一群奈米士兵,用奈米的技術 可以迅速的修護血管 細胞 神經等,讓人可以超越人體的極限。

 

當然,這也是有代價的,除了擁有自己的身體,他甚麼也沒有,當然包含記憶。

1_X6BtwqIC7NZX6CxGEoDCvg.jpeg

 

電影一開頭 並沒有交代後面,也沒有太多的伏筆,把觀眾帶進"雷的記憶"中,讓我們跟雷一樣誤以為那就是真實的。這點我很喜歡。第二次慢慢有了線索,但導演依然沒有交代為什麼,吊著觀眾的胃口(很壞)。

564c31d20178ceb4f442bf4b2c4bd4b8.jpg

 

最後才知道,原來博士為了獨佔技術,利用清除記憶,以及3D模擬技術,重塑雷腦海中的記憶, 讓雷以為殺妻仇人就是腦海中的那個人,這也正重博士的下懷,利用這種方式,一個個解決掉任何有參與這項技術的相關人員,以便於獨攬市場。

雖然劇情沒有太多的特別之處,卻有一開始很有趣的反轉。

 

血衛讓馮迪索再次升級左一馮迪索(双喜電影發行).jpg

 

跟漫威 DC的英雄不同的是,大多數的英雄都有不好的過去,例如童年 家庭..等,血衛並沒有這項設定,也沒有交代他的過去,讓雷就是雷,沒有甚麼拯救世界的功課,更沒有須要與誰交代的理由,他就是他。

論演技 技術 馮迪索可稱一等一,整場電影他獨挑大樑,看得很過癮也很舒服,沒有冷場。看完,你絕對會在一次愛上馮迪索。

 

 

類似於<魔鬼總動員>以及<魔鬼終結者>的概念,大型的打鬥戲以及特效絕對也都在水準之上,幸好這點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劇情,女主角的顏質也是一等一的,性感豔麗。

 

MV5BODI4NTFkOTEtYWEwMi00ZjIzLTlmMjEtMmQzMzg0N2U0ZmI0XkEyXkFqcGdeQXVyMTA5NzIyMDY5._V1_SY1000_CR007241000_AL_-750x422.jpg

 

 

真不快是玩命關頭的團隊打造的,質感也是不容小覷的。不需要太期待,只需要把它當作一部馮迪索的個人秀,好好享受這部電影帶來的震撼,就很完美了。

 

也許這部電影也是間接告訴我們,對於過去,我們需要放下,但不遺忘。就像明白一切真相的雷,看著自己這樣的重複循環過了五年,卻依然沒有等到他愛的她回來。他答應過她不論如何,他都會回家,是的,他回家了,卻已經沒有她。

 

 

arrow
arrow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