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影評】奪魂鋸X。全力一搏,才發現是場騙局。

奪魂鋸X,

想看第九的朋友可以點這裡唷《連結

這次人物個人覺得沒太多想說的,除了我們的托賓爺爺。沒錯,高齡八十的他從第九集強勢回歸以後,這次也再度重返大螢幕 【電影影評】奪魂鋸X。全力一搏,才發現是場騙局。

這才是正宗的《奪魂鋸系列》。

也是近期少數可以拍胸保證好看的電影,以往真的不是劇情不行、後製不行或是演技不行,

 

電影開始劇情很簡單,但這次有多更多一點約翰的內心,

真不塊是老戲骨! 把內心的絕望演得非常剛好。電影帶我們走了一回約翰的內心世界,坦白在看的時候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跌到深淵的感覺,

尤其是當約翰滿心歡喜帶著謝禮要去感謝醫生的時候,發現真相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恨不得把那些醫生抓出來鞭.屍【電影影評】奪魂鋸X。全力一搏,才發現是場騙局。

不只滿足老戲迷,同樣的也對新戲迷很友善,所以沒看過的朋友們真的不用擔心,完全不影響的!

 

【電影影評】奪魂鋸X。全力一搏,才發現是場騙局。

 

 

《奪魂鋸X》不僅是系列中片長最長的作品,除了血腥程度有回到水準之上,故事中依然維持了一貫的風格特色,經典的面具系列、慘絕人寰的折磨機關、play me的錄音...等,

不再只是單純的血腥片,除了每一次故事的連貫,還有一些轉折,劇情安排都凌駕於CULT片之上。

【電影影評】奪魂鋸X。全力一搏,才發現是場騙局。



《奪魂鋸X》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奪魂鋸》和《奪魂鋸2》之間,

在約翰診斷出腦癌的期間,

參加了一場類似分享會的聚會,

認識了一位病友,聽著病友說的煞有其事,

讓約翰獲得了生存的最後一絲希望,

熱情的病友也給約翰一個網站,讓約翰可以自行聯絡醫生。

最終遠赴墨西哥進行手術,那也是約翰的所有。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場騙局。

 

只好讓他們都體會到生命的真諦.....

一起玩場遊戲吧!

不過導演也安排了小小的反轉,

讓我覺得蠻驚訝的,除了劇中的反轉,還有結尾的彩蛋讓整部電影做了一個盡善盡美的收場。

不會讓你覺得受害者很可憐,反而有了一種「就應該是這樣。」的感覺。

 

小彩蛋就留著你們去電影院欣賞囉!

 

 

 

【電影影評】奪魂鋸X。全力一搏,才發現是場騙局。

 

「有時候殺死一個人不一定需要結束他的生命,而是完全扼殺他的希望。」

最後也希望我們的托賓爺爺可以長命百歲! 一直活到奪魂鋸不再拍為止。

 

 

 

 

 

 

 

 

 

 

 

圖片: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柳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